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默片时代

■*◎ ? 方大同 !!!I LOVE KHALIL...

 
 
 

日志

 
 

又见万圣节....  

2010-10-29 23:37:00|  分类: 心情·心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坚守博客阵地的人越来越少了

其实我也就是开了个对于高二生来说还是冷门的人人

就已经很久不记得来博客了 何况微博什么的

哎 浅阅读害死人啊==......

 

好吧 先来说说我最近RP很霍乱的问题

算了 这个问题不能细说 我都不好意思说出口

反正我最近人生过得惊心动魄的

我算是开了眼了 这世界还真是无奇不有啊

还有什么有的没的一起上吧==......

 

今天是万圣 一年过得还真是快呢

去年的万圣舞会还历历在目

现在想起来 那个晚上 狗熊 坤坤

尴尬的八单自习室 浮躁的人群

还有一些不想再提的往事 各种的窘啊

突然觉得 现在一两点复习书本的单纯应该好好珍惜

 

哈哈 当然是因为我们家内谁 日子才不会寂寞拉

放心吧 宝会珍惜现在的来之不易的

我可以说 文青什么的都是浮云

我可以不屑于 曾经的那些忧郁

 当我信心不足的打开一年前给自己写的那封信

读完之后却会心一笑 

我可以无愧于一年的成长

都只是因为有你

好开心好开心

如果云知道.....

 

不知道这种单纯的气氛还能有多久

我希望 越长越好

希望就这样下去 带着我所有的理想

所有的奋斗

单纯的拼命的 走完高中

 

今天跟笛笛聊起初中

发现 有时自己真的已经 背道而驰很久了

我在努力寻找着平衡点

努力寻找回曾经那个充满斗志的我

一度失去方向只是因为那些奋斗路上的兄弟们渐渐愈行愈远了

不过 终于还是懂得释怀

 

最后 秋游什么的 导游们都加油啦

想说前两天在人人上的事 在这里跟各位导游道歉了

原谅我不懂规矩吧

我理解你们的煞费苦心

好好带队吧 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92)| 评论(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